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敬禮聖母蒙召升天

敬禮聖母蒙召升天

領:聖母蒙召升天,是基督救恩的完全實現。聖母身心靈與天主的愛合作,獲得了圓滿的生命。這是我們的榜樣。讓我們一起請聖母,我們天上的母親,為我們代禱。

眾唱:中華聖母,為我等祈。中華聖母,為我等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華聖母,為我等祈。為我等祈。

領:聖母蒙召升天,指出我們世上旅程的目的地。讓我們效法聖母,按照天主的計畫,發揮我們在世上的角色。讓我們請聖母,我們的母親,為我們代禱。

眾唱:和平之後,為我等祈。和平之後,為我等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平之後,為我等祈。為我等祈。

領:聖母蒙召升天,是天父的恩賜、基督的救贖、聖神的力量;邀請我們效法聖母,開放自己,接受聖神愛的重新創造。讓我們請聖母,我們的母親,為我們代禱。

眾唱:
1. 中華聖母,為我等祈。中華聖母,為我等祈。
    中華聖母,為我等祈。為我等祈。

2. 和平之後,為我等祈。和平之後,為我等祈。
    和平之後,為我等祈。為我等祈。

3. 天主之母,為我等祈。天主之母,為我等祈。
    天主之母,為我等祈。為我等祈。

頌念:聖母經

神父降福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們現正在經歷戰爭打仗嗎?為什麼要和平之後,才為我等祈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