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日誌:每日的反省和祈禱
周誌:每周的反省和祈禱:最感動的一件事。

今周最感動的,是聯同青年們,協助應屆會考的青年,在放榜後尋出路……
最高與的,經過多翻奔波,最終,各人都找到學校唸書了。

在這裡,我想起台灣趙士儀神父,給青年們講的話:人生每一個階段,都是為下一個階段作準備。天主為我們準備了這一刻,就是為了下一刻……

我也向我的青年說:今日你們要珍惜這一刻,好好讀書,為了下一個階段……

我對你們說:要找出自己讀書的路線圖。你要往那裡去?你有什麼人生目標?記得:路不是單一條的,卻是多條的;條條大路通羅馬。路是人行出來的……反省自己的人生路線圖吧!還要搜集資料,有目標和方法地準備自己,好達成人生理想……

請與天主商量你的理想……請按照天主為你準備的計劃,去達成你人生的理想……

請與聖母一起祈禱:「主的婢女在此,願照你的話,成就於我吧!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