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為所有母親祈禱!

今天在祈禱中,與聖母一起,懇求聖神降臨之際,想起母親節晚上的一件事:

與母親及家人吃過母親節的晚飯,回到教區中心,在門口,遇到了T神父:

T神父:慶祝母親節回來嗎?
我:是啊!你也是嗎?

T神父:我是孤兒,那得有母親可以慶祝母親節呢?
我心想:真對不起,我忘記了三年多前,T神父的父母已經回到天上了。

我:那麼與教友聚會嗎?
T神父:教友們都慶祝母親節去了,那裡有聚會……剛自己吃過晚飯,散步回來……


我與聖母一起,為所有母親和兒女祈禱……
在天上的所有母親,請在天主前為所有兒女祈禱:今世得安慰……來日得重逢……
在天上的兒女,也請為你們在世上的母親祈禱……

在世上的母親,來吧,讓我們一起祈禱!
在世上的兒女,來吧,讓我們一起感恩和珍惜……

來吧!請參加5月30日,與聖母一起的祈禱會。我們為所有母親祈禱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