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耶穌升天節

今日,耶穌升天節。7:30彌撒後,輔祭青年們,一起邀請並為我開FACEBOOK,我非常樂意接受他們的好意,因為他們說這是傳福音,作証人,正如今天耶穌升天前的吩咐,況且今天是傳播節……

今天,耶穌上升於天,引導我們的目光,注視天上,以天國的目光,在世上以高尚的情操,為天主的愛作見証。

我們的心在那裡,我們的身也在那裡……耶穌的心在我心中,我的心在耶穌的心裡,耶穌在那裡,我也在那裡,今生如此,來世如此……

我記起數年前,病重的李太,默想今天的禱文後,跟隨基督,選定了她在天上宴席與耶穌一起的座位……

希望我們都有天上的眼光:
全能的天主,求你使我們滿懷神聖的歡樂,感恩雀躍,因為你聖子的升天,預示了我們的歸程。元首基督怎樣光榮升天,我們作為他的肢體,也同懷希望,被召喚到達同一境界。因你的聖子、我們的主耶穌基督,他和你及聖神,是唯一天主,永生永王。亞孟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